墨未寒

失踪文手,主食陆P
【你发现了一杆高高飘扬的FLAG】
实况RPS与真人无关,请不要捅给up主谢谢

【全职】迟到的开播贺文

#全职开播发糖日#   #前方八千袋砂糖轰炸#   #真•时间顺序#←当时在上课,确实是课上摸的
带了韩叶,然而只有几句话orz

7:40AM  全职开播还有4小时20分钟
#写手精分七题#(之一)  虐梗写甜,开播贺文 

8:35AM  全职开播还有小时25分
双向暗恋梗ww

#段子#  是叶修先喜欢上的少天。然而他碍于出走身份和出柜后迎面而来的各种问题,心怀重重顾虑刻意不亲近少天。不仅不亲近,更比对其他人还冷漠,却在每次打比赛的时候抓住每个光明正大接近少天的机会,小心翼翼又欢欣鼓舞。(之后被沐橙无情嘲讽为恋爱中的少女xx)然后叶修离开嘉世,叱咤网游,决定自组战队的时候,他仗着刚刚退役威名犹在没人会想到他会跑进网游虐渣,放下了小心翼翼给少天去了个长途。
“少天大大,下周来杭州打完比赛顺便来帮我刷个副本记录呗?”

少天的小剧场————
蓝雨才赢了嘉世准备走。刚下比赛席,少天就冲喻队喊:“队长队长我马上有点事儿一会发布会我不去了晚上也先不跟你们回去了我保证明天准时出现在训练室今天先放我个假呗!”一边喊一边比划,声嘶力竭。——没办法,虽然是嘉世主场,但跟来的蓝雨粉也不少,现在喊得那叫一个震耳欲聋,不喊根本听不着——然后抓起外套就往外跑,一边跑一边还把帽子口罩都给戴上了,然后在一干路人奇怪的眼神里冲向了最近的去嘉世的公交车站牌。
——真心急啊少天大大
——然而你怎么对杭州这么熟悉啊(笑

10:30AM  全职开播还有1小时30分
(黄叶的)三年目の浮気√    喻黄叶
叶修到底是把少天嘲讽到炸毛了,不得已打了个飞机就往广州跑。前脚到了蓝雨准备劝,结果抬头看见喻黄俩人黏黏糊糊从二楼往下下。蓝雨众人心说这是要修罗场啊,结果到底是每个人吃了三份狗粮。
后来那天训练暂停了,因为某种不可说的原因√

11:15AM  全职开播还有45分钟
#梗源于生活#    韩叶
校园paro,拼了老命带孩子也没什么特别大成效的组长老韩和一心作死嘲讽组长的副组长叶修。
——今天也被副组长带头给气得够呛呢,韩队
——今天也依旧在给韩队找事儿的大路上拼命前行呢,叶神

11:40AM  全职开播还有20分钟
#当全联盟玩起了基三#  
林敬言、方锐(犯罪组)→黄叽/五毒(这对儿简称藏毒√
玩了个秀太的崩坏叶神,然而人家做到了一个剑破九万八。于是为了叶不修,少天去玩了个苍云。\我站苍秀!/
然后韩队选了丐帮,沐橙唐门,罗辑五毒,喻队万花(因为读条√),莫凡喵哥,二翔天策(毕竟从二和武器都很符合,基三没矛拿枪凑合吧),乐乐天策——毕竟枪兵幸运E——
为这事儿冯主席没少吃药xx

12:00AM  全职开播还有0分钟
——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万众瞩目,我,就在这里回归。

———————————————你和我的荣耀不败————————————————————

Fin.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们w

昨天晚自习回来十点多了没码成,又贺迟了……

我修真美ww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墨未寒 | Powered by LOFTER